• 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    查看: 2900|回复: 21

    为了一套房争吵不休,到底是我重要 还是小舅子重要!

      [复制链接]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26

    帖子

    239

    积分

    无业游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39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3:57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请登录查看大图,并可订阅此类信息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?#20154;?#19979;本人情况,本人大学毕业后考了单位 一直安稳上班 结婚2年 有个可爱的女儿。最近跟老婆争吵不断,事情起因,爷爷有套房出租 市场价4500,老婆的意思是小舅子结婚租下来,3千好了。过度下,我始终都不开这个口,老人家单位的福利房,关我?#38382;攏?#34429;然我是独子,迟早房子也是我的,但是现在不是我的,轮不到我一个做孙子的跟爷爷开口。我不高兴开这个口,?#36864;?#25105;不念及都是亲戚的关系,还是她弟弟?#35009;?#30340;。爷爷父?#29238;?#25105;这个独子啃老的够厉害了,我再也不想伤害他们。哎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可笑的是我丈人丈母娘觉得我家不?#23637;?#20182;们家,真想再也不去了。跟老婆交心过,一直觉得我家人怎么怎么样,独子不都是我的,就应该无条件付出,我始终都是觉得那是爷爷的房子 爷爷乐意租给谁就租给谁,轮不到孙子插嘴的。插嘴了老人家以为惦记他的房子呢。巴不得他早点死啊。作为小辈,哪能开口要长辈怎么样怎么样。永远要记得爷爷 父母的恩情,没有他们,靠我们小夫妻还想有房住 这个年纪,肯定租房!        
    说说我家情况,我爷爷今年85岁了,我父母也是独生子女 我父母56岁了,所以我也是独子,导致了我没任何亲戚的,没伯伯 叔叔,舅舅 阿姨 姑姑 没有任何亲戚的,过年压根不需要请客吃饭,我家没亲戚的,因为都是独生子女,在任?#31283;搜?#37324;都是哇很奇葩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主要是老丈人丈母娘思想奇葩,我爷爷85了,退休金6500 房租加起来过万的。房子都是单位福利房,值钱的学区房,丈?#21496;?#26159;觉得我家条件好,帮下应该的。小舅子工资?#35009;?#22810;少的 3000的房租难,拿了3千,生活困难,老婆工资也不咋的。混口饭吃吃咯在福清,买房是不太现实的事情。除非中500万。有啥亲戚来福清 还不是我这个女婿跑前前后,哪个不是我这个女婿掏钱的,真的是吃的难看,一群亲戚跑福清都来找我,哪次不是我付钱。哪次不是。还说我做的不好,?#35009;?#29609;意啊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我老婆我是?#19981;?#30340;,大学校友,除了娘家的事情糊涂。其他各方面 我家里都很?#19981;端?#19968;碰到家里人的事情就糊涂,哎真受不了。老婆无论对孩子 对家庭 都比我付出的多。内心真的很讨厌丈母娘 老丈人,包括小舅子。我讨厌娘家人的一?#26657;?#23064;家的亲戚也不?#19981;丁?#37117;他吗的觉得 我他吗的千万身价,。。千万你大爷啊。福清千万大爷多的是啊。。            


    错层复式,稀?#21271;?#22661;,唯有正荣府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33

    帖子

    83

    积分

    无业游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83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3:58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那你直接把想法告诉你老婆,她会理解的
    看福清——服务全球福清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98

    主题

    119

    帖子

    375

    积分

    无业游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75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3:58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?#35009;?#20154;啊?我父母条件也不富裕,但是我结婚后,我父母从不会麻烦我们?#35009;?#20107;
    看福清——服务全球福清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39

    帖子

    138

    积分

    无业游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8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3:59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只能说明你们生活条件太好了
    看福清——服务全球福清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7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帖子

    124

    积分

    无业游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4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3:59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觉得不行
    看福清——服务全球福清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20

    帖子

    73

    积分

    无业游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73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3:59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接下来就是交不出房钱,拖,拖到后来就是白住住……呵呵嗯
    看福清——服务全球福清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32

    帖子

    121

    积分

    无业游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1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3:59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觉得自己老婆的亲弟弟租,是可以适当的便宜一点,我想你爷爷应该也不少那一千多一个月的房租,一分都不愿意便宜,那的确感觉有点说不过去哎,再怎?#27492;?#20063;算是亲戚的,你们老婆?#19968;?#35273;得,租给他们和租给外人一个价,如果心态很好想的很开的那种的确也不会说?#35009;矗?#20294;是多多少少心理有点不舒服的,会觉得男方家有点扣扣索索,,,如果换做我老公的亲?#32622;?#35201;租我家里?#39029;?#30340;房子,?#19968;?#21435;说 给他们便宜点。。以前我公公的房子,我老公的朋友来租,也是给了很多优惠的。
    看福清——服务全球福清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帖子

    67

    积分

    无业游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7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4:00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每个月补贴小舅1500,不就是要出钱么,,得名正言顺,让他去租别的房子,,
    看福清——服务全球福清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帖子

    56

    积分

    无业游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6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4:00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城市套路太深,?#19968;?#20892;村了
    看福清——服务全球福清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帖子

    18

    积分

    学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8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4-2 14:00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明摆的,你没她亲弟弟重要。他们是一家人,血浓于水的,你是外人,嫁给你了么,你的就是她的,挖空心思要把你家的东西都倒贴娘家!
    最讨厌这?#32622;?#26126;是嫁出去的,还要拿着夫妻共同财产、公婆家的财产倒贴自己娘家的女人!活该被人看不起
    看福清——服务全球福清人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?#26223;?#31215;分规则

   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福建36选7开奖号查询
  • 免费棋牌辅助器论坛 竞彩篮球比分结果查询 捕鱼之海底捞内购破解版 北京赛车走势图 重庆时时蚂蚁博士 秒速飞艇开奖直播网站 老时时81开奖号码 168彩票安装 高频一分赛车开奖记录 内蒙古十一选五第28期